其實這篇應該要早點打。

 

因為大學同學會已經舉辦過,皮克斯之旅也結束了,喜酒都喝完了

但是來篇我的現況,讓關心我的朋友能知道我現在不是人間蒸發。

 

是的,我已經邁向我在台中的第八年。

還記得前陣子我跟pesin"促膝長談"時,聊到我們開始我們畢業的第四年囉

相對於大學四年,剛好是大四的上學期哩

(兩個人陷入回憶....)

 

扯遠了

我現在在中部某家星期四大學裡,

學校給得職稱是某某系助教,實質是"MIS"

除了做一般"小公司"MIS的工作內容之外,還要買東西(行政),要兼助教課。

此外,常常要外掛成 研究生進化版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