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沖繩之旅的最後一篇了...  距離去沖繩也已經六個月了 XD


早上,依舊起的大早,因為要去牧志市場補採購一些お土産,好還人情債


這次換個不同條路進去,早上的市場人超少,很多攤位也還沒開店

 















傳統的日本習慣,開店順便掃掃地,不過這個阿伯的掃把會不會太短了點,彎著腰掃,感覺好辛苦 @__@






抬頭看到一隻貓,爬著屋頂鐵棚的架子,來沖繩這麼多天,常常看到貓






那輛白色車子,我們買了麻糬,手掌心大,一個¥50是要帶回台灣孝敬兩老~






逛到不知道要買啥了,晃到市場裡面,之前都是直接上二樓吃飯






我跟我姊沖繩這幾天,看到中味拉麵,一直都不知道那是啥,要走的前幾個小時才知道那是豬大腸 XD







看到這個樣品,感覺還不錯,買了兩盒,結果都沒吃到 -____-(我姊跟我老媽拿去別人家送禮,在別人家裡有吃到,說超好吃)




怪怪的海產 - 海葡萄







市場裡面也有銀行,不過不敢拍太多張,怕警察會以為我們是壞人 XD








他們的老片,跟台灣以前的老片風格好像呀! 都有那種調調






這個上面寫著「迷惑行為は全て通報します 店主」,意思是有那種怪怪的行為者,會報警 XD












最後,再拍一張由三和莊要往平和通入口




也拍一張,明明很近,卻都沒去參觀一下的壺屋燒陶博物館的路標






準備要上車請三和莊的老闆接送我們去機場了,遇到對面鄰居的小朋友要上幼稚園的第一天,超可愛的啦~~~~

(剛好遮到臉,保護當事人 XD)












向櫃台報到後,拿到機票,離上飛機還有一個小時,三和莊老闆跟我們講一下後面注意的事項,就回去了

這幾天真的是打擾他們一家人很多,真的是萬分的感激呀!!!!


剩下一點時間,就晃到他們的國內線機場,果然如網路上說的,豪華超多的!










小小簡陋的國際線機場 XD




排隊等行李檢查太無聊,亂拍 XD






在候機室,太無聊跟前面那個小朋友媽媽比手畫腳亂聊,這家子還真不賴,台灣來過兩次了,這次的目的地是香港

然後我就問說,小朋友都不用去上學嗎?  他媽媽說他們在放春假,難怪這幾天觀光景點一堆小朋友!

外面就是機場跑道的地面了

上飛機是用接駁車來接送













這個就是回台灣的飛機午餐,看到的時候比看到去日本時的壽司還要傻眼 = = 







桃園中正機場













桃園回高雄做華信的,更更更小台了





買來孝敬兩老的麻糬,結果我自己吃了好多個 XD

口味真的很不錯,不會死甜,皮也很Q

 

終於要結尾了!!!!!!!!!!!

半年前去的日本沖繩,讓我念念不忘呀!

希望以後能帶兩老再去玩~ 而且下次玩要玩的更徹底!!!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