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第一天下午到沖繩要去波之上海灘的
 
因為看到 http://blog.pixnet.net/puddings274/post/6416217 這個blog

我跟我姊就超想去海邊的,但是第一天下午下大雨,且睡死了 -____-

行程也跟在台灣排的有些出路,不過第三天的下午終於可以去海灘了

不過這次還有車子可以開,所以想去遠一點的海灘
 
再行前有看到一個blog去的海灘有兩個邊的,於是問了三和莊的老闆跟小女兒

她們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他們推薦南部幾個海灘,其中就是あざまサンサンビーチ

(其他的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XD,不過南部沿著海,都會有一些海灘)

會選這個是因為比較近,因為我們五點前歸還OTS才會載我們回去三和莊 (不過契約是六點)



因為不知道あざまサンサンビーチ的電話,GPS就使用五十音輸入,好加在沒有任何漢字出現

順利的設定好路線,出發啦~


下面就是我們要去的目的地



至於路線圖喔,時間過太久了已經無法再追想起確切的路線了,直接就點出位置吧

"那"後面就是三和莊,右邊的紅色點點就是あざまサンサンビーチ

左邊的1圓圈是我們一開始以為要還車的地方,但是實際還車的地方是第2個圓圈

但是正妹員工有圈錯,圈到第3個圓圈,所以我們也跑到這個地方去....||||





剩下的就交給照片來呈現啦~ (其實是想偷懶+有些都忘光光了:P)

其實都是隨意亂拍居多 XD



這邊還是 國際通り 人行道上會有些造型品,沖繩產的苦瓜是青苦瓜,叫做ゴーやー是沖繩的特產之一

第二天晚上的牧志市場二樓吃飯有點蛋炒苦瓜,還不錯吃~~ 但是我姊沒興趣 (ps.我是可以吃苦瓜的)













偽古蹟?!







哦哦!!! 這個路上妹真的頗正!!




沒錯,他們沒有所謂的機車道,路小就會跟汽車一起搶,路大的時候(國道58在那霸市區)他們就會分最外道給汽機車一起使用

但是他們的機車沒有汽車多,所以應該不會造成困擾,若是在台灣這樣應該會有不少交通事故吧 = ="



越接近鄉下的地方,就會偶而看到砂石車哩!









已經到海邊啦~~



就是這個!!! 在別人blog看到的雙邊海灘,中間一條路,把海灘分成兩邊

原來叫あざまサンサンビーチ



這個海灘不是白沙,是貝殼沙,剛赤腳走還有點點刺痛






我一直很想照出水很清澈的感覺,但是怎樣照都很失敗 -____-

不過三月底的海水真的還滿冰冷的,過一會兒才習慣



靠近邊邊的礁石





礁石這邊一堆螃蟹,寄居蟹,螺類

給我大學同學看相片,我同學說我去沖繩海邊是去上生態課 XD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玩意~







到最外側的堤防上面,我一直覺得這個海灘應該是人工弄成的~"~? 感覺太剛好了,怎麼可以如此的分成兩邊咧?



這個外面就是太平洋

我們看有一群高中生(?)跑到下面去,所以我姊也跑到下面去,當我準備要下去的時候,就被騎著腳踏車巡邏的管理員制止了

是真的滿危險的,因為下面就直接是海水跟礁岩,萬一一個不小心,可能就要飄到太平洋了 XD



另外一邊是戲水區吧,不過人不多,可能天氣還不夠熱







到處都有的販賣機,不過遇到的都很普通,沒看到賣很特別的東西



已經準備要閃人了,我們剛開始進去是從旁邊小路進去,所以去他們的正門建築物晃一下,有淋浴室哩



上面可以爬上去,可以把整體海灘看的更清楚





右邊是可以玩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我們兩姐妹就是在這邊的礁石區,我在旁邊看到有小朋友去玩香蕉船

那個跟墾丁一樣,最後會故意把人甩到海裡去



左邊戲水區,剛剛拍到的一家人



玩沙灘排球的



和比基尼妹那群 (不過,感覺好像被她發現在偷拍他們:P)





海旁邊的一個小山









其實在這張照片之前,還拍了一連續的投販賣機買飲料的照片,因為太過於空虛.. 就... 嗯!





正常應該要從這個正門進來,正門前面的斜斜的立牌標示著"有料停車場",在這裡停車要收錢

但是看起來又好像沒有人在看管,事後回台灣看照片,上面顯示的開放游泳時間是4月~10月 早上九點~下午六點,七月和八月特別到晚上七點

也許當時三月底去,應該停車不用錢吧



附近好像有島吧,收費還真不便宜 = =



海邊的某棟宿舍



超有造型的房子



這附近的停車場都要錢,不然就是私人的,我有不小心停到別人的車位,車主叫我把車停到這

搭船地方的停車場,幾乎都停滿了,好加在還有一個空位





要走之前,再來一張小黑照





這時候差不多三點多了吧,準備要閃去還車了

附近的"齋場御嶽"也沒時間去啦,下次有緣再去看看吧

 
下一篇,加油、迷路、還車!
 





... to be continued..............................................


ps. 越來越懶得打很多心得了,慘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