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人生的十字路口...


三年前的我,也是面對這人生路口

這次學生這條路已經不在我目前要走的選擇中了

現在的我,跟三年前的我是否有些不同呢?

我想是肯定的!

多了什麼?

至少多了理解能力.. 有進步不少

英文能力.. 持續進步ing

有到強者的地步嗎? 我想還沒,還未夠班

至少不再被擋在牆外,不知其門而入,是個已經打開了門的初心者


大學時會的東西,有很多只知道照著文件key,不懂為何要這要做..

現在已經懂了很多了,這下是真的會了...

這種感覺就像是小學的數學,中年級學時,覺得很不了解,只知道遇到此題型套此公式

等到高年級後,就理解,為何遇到此題型要套此公式


花了兩年、快250K.. 值得嗎?

我想,沒走過都不會知道值不值得,對我來說,還算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