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快三點了

要準備去加滿油兼還車了   



坐在駕駛座,拿出租車的相關資料,拿出租約單

當時還不知道我們是跟とまりん營業所租的,就輸入下面那張領取證的電話



那個電話,其實就是圓圈1的地方

不過我們都沒有仔細的check過,以為萬無一失了,就開心的出發還車,還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在時間內歸還




剩下的就開始就開始路上隨意照囉~

我姊針對看起來很特殊的建築物拍,覺得越郊區的地方,房子都蓋得很不錯哩~ 看起來就是大戶人家 XD



如果要搭公車的話,可以搭到這個地方,不這裡離海灘還有點小遠 XD



有山有海,真是不錯的地方~



發現鄉下地方的透天住家,都只蓋兩層居多



沿著國道331回去啦~~~~~





小朋友這麼早就放學了喔 @__@?



這兩的小朋友超可愛的啦!!!  背著練球用具過紅綠燈,還真的很落實看看左右來車,才過馬路

對他們來說應該是右左來車,先看右再看左









話說來日本一定要shopping藥妝店才夠回本,可惜我跟我姊對這個沒有什麼概念,我們是村姑,囧"



日本的補習班



學些日本的片假名"カーブ",當下不知道這個是什麼意思

查了google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AB%E3%83%BC%E3%83%96

原來意思是前方路彎曲

以下題外話:

之前在海邊有看到"つり禁止"的立牌,不知道他的意思,還以為此路不准走(哪時候我們繞旁邊的路進去海灘)

結果在海灘上面又看到同樣的立牌,就覺得很怪,絕對不是此路不能走

在還車的路上又看到釣具店寫到つり,才知道那個立牌是禁止釣魚的意思 XD









看樣子搭東陽巴士可以到得了這邊~











快要到市區了~ 車子房子越來越多!!



黃色計程車哩!!!



沒多久,又看到藍色計程車 XD



他們人行道旁邊的馬路馬上就是快車道了,所以人行道都會有護欄,沒護欄的地方還是會用個簡單工具圍起來





這個小朋友超級cute的!!!!! 過馬路硬是要騎著他的小小三輪車,然後就從我們車子面前咕雞咕雞的,從左邊慢慢的騎到右邊去,我姊要拿起照相機拍已經有點錯過那個moment了

對面車道的那台車也跟著看著這位小朋友 XD



騎到對面的人行道,有點上坡,這位小朋友很有毅力的絕不起來用走的,硬是要騎上去

真的給大一個大拇指!!



日本的瓦斯桶(?) 造型還頗怪哩



已經快到市區啦~ GPS指示著沿著單軌電車走~





不過該找個加油站加油了,看網路上查來的在市區加油很貴,在鄉下加油也很貴,所以要介於這之間加最便宜

隨時看到加油站就隨時灣進去,(在這張照片之前已經錯過好幾個了 XD)




終於找到同個車道方向的加油站了,開進去等排隊的時候拍一下油表,這幾天下來才掉兩格半多的油,還真的滿省油的



我們都忘記要拍一下加油站的外觀,跟要加油的樣子了,在排隊的時候,看到前面的人都自己拿著油槍自己加油

看起來好像是要自助加油哩 @___@! 慘! 完全沒有經驗,而且還在國外遇到....|||

不過自助加油站裡面還是有員工,我跑去他們的辦公室,他們的員工就出來

跟他們講說我們台灣人,然後露出一臉不知道該怎麼弄的表情,員工也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

所以他就教我們弄,先是把一千元大鈔讓加油機吸到裡面去,然後拿起油槍,插入油箱裡,一直握按著油槍的開關

我就一直有疑惑,什麼時後才知道滿了,我這樣一直握著會不會,噗哧,油滿跑出來呀??

我把疑惑用比手畫腳表達,員工也好像知道我的意思,他也比手畫腳跟我說"不用擔心,一直握著就對了"

果然油滿了,加油機跟油槍就自動會有停了

然後再把吐出來的紙,拿到辦公室前面的機器,讓它吸進去,然後他就掉出找零的錢,跟下面那張表單

看網路上的資訊,是說要把這個表單保存好,到時候還車要給他們看

(而最後我拿這個給他們,他們也因為我們的油表顯示是滿的,就不用收了)



真是太感激那位加油站員工,道謝完後,準備開回馬路上去,我姊才拍了下面那張

回到台灣看ptt 日本旅遊版,原來有標"セルフ"就是自助加油,而且這種加油站的油會更便宜點

真是賺到了!!! 不過還真是對那個加油站員工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加油的全程他都在旁邊幫忙弄,一點都不自助













GPS已經顯示我們已經到了目的地了,但是這個跟我們當初牽車的地方完完全全不一樣

因為我們已經在機場附近,路上一堆租車公司,於是我們開到別家租車店(已經忘記是哪間了)

把我們的租車的收據給他看,他說OTS就在隔壁 ,我們開過來卻完全沒看到 XD

於是我們把車開到隔壁的OTS(圓圈1),他給他看我們的租車收據和檢查車子的單子,他說了一堆,不過聽得出來在這邊還車也可以

但是我們想回三和莊呀!!!  此時好像五點左右吧,但是對方又說了一堆,意思是如果要接送回民宿的話,就必須還到
とまりん營業所 (圓圈2)

我還問了從這邊開到那邊需要多少時間,那個員工跟我說差不多十幾分鐘就到了

我把收據最上面那張(第一張圖)設定好電話,我們就出發了,好加在我們有提前出發

開了一段路(國道58)之後,GPS顯示我們已經在目的地附近,但是完全不知道要到底在哪裡,旁邊都是高高的大樓





於是我們開始慌了 >"<!!!!

我又把領車的收據拿來看到背後



又想到當時的正妹員工跟我確定我們所在位置,還特地圈起來,於是我們又把GPS設定那附近,又往那個錯誤的目的地前進

到了那邊,一整個傻眼,感覺是正在開發的地方,GPS畫面完全沒有路線,於是又輸入とまりん營業所的電話,又再跑回去一遍

但是跟剛剛一樣完完全全都不知道在哪個大樓的後面才是~"~

這時我跟我姊早就開始爭吵起來 XD

我堅持要再去正妹圈錯誤的地方,所以又到跑到那邊去,在那個地方晃了好久,完全找不到任何OTS的字樣

(之後回台灣在仔細看地圖,其實豐崎那個地方的營業所上面寫著預定的,表示這個地方根本還沒有OTS,找得到才有鬼,囧"




一整個就是很慌,然後兩個人開始大小聲起來,剩差不多約15分鐘就六點了(約定的時間)

於是我們打電話給三和莊,好加在是老闆的小女兒接,請她幫我們打電話到とまりん營業所說我們迷路了

我們也跟她說我們在豐崎這個地方,問他們怎麼才能走到とまりん營業所

掛掉電話,就等她幫我們連絡了

我們等電話,等了一陣子,決定在GPS輸入とまりん營業所的電話再去一次

在開去的路上,三和莊的電話終於又通了,小女兒跟我們說とまりん營業所說我們可以直接在豐崎那邊還車沒關係

但是我跟她說我們已經離開那邊了,所以小女兒又幫我們在跟對方說一次

第二次電話就跟我們說,我們可以輸入他們とまりん營業所的GPS地圖編號(下圖右下角,33187369*15)

折騰了好久,終於看到熟析的港口和船隻,鬆了一口氣

其實下面這張完全就可以很清楚要怎麼還車了,但是............................. 當天就是忘記帶這張圖出門了,囧爆 >"<!!



阿阿阿,這個照片,就是我們在豐崎とまりん營業所之間來回跑的時候,最後一趟看到的樹屋








我停到停車場去之後,看都沒人,所以我就自己獨自跑到他們的接待的地方,把我姊獨留在車上

那邊只有前輩員工,跟他比手畫腳之後,他被電話給招換走,我等了一陣子,他就跟我說,停車場那邊有人在處理了

等我再跑到停車場,帥哥員工跟來三和莊接我們的員工已經檢查的差不多了,我姊已經把我們所有的東西拿在身上了

那兩個員工就跟我說OKOK,手也比OK,我以為我姊已經跟他們講過擦傷的事情,他們可能傷小應該沒關係了

結果我姊卻跟我說,她沒跟他們說,@___@

我們兩個苯蛋,基於日本人都很誠實,我們也要誠實以對,本來可以閃了,又跑去跟帥哥員工講有擦傷

帥哥員工剛開始看到,似乎他們剛剛檢查沒有看到,而他有欲言又止地把食指放到嘴巴上,噓~的樣子

正想說,那這樣應該沒關係了吧,但是另外一個員工看我們還沒走,就走過來了

這下,大家都知道那邊有擦傷啦 = =


於是我們跟著帥哥員工回到他們接待地方,帥哥員工就跟前輩員工談論中,感覺的出來帥哥員工的意思是擦傷不大(手掌寬),問他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我們等了好久,因為帥哥員工跑進走到他們辦公的地方,超久

終於出來,跟我們解釋那個都是大寫英文字的注意事項,第二頁中間的表格,我們以第一格:有還回指定的地點來罰款 ¥20,000

帥哥員工還有試著跟我們解釋,原本這筆錢之外,還要要加上修理料金,阿 這次就不算修理料金 (心中OS:  我自己去拿黑色奇異筆就可以把白色痕跡給塗黑回來了 = =)

如果真的發生車禍或車子有擦撞的話,當時有叫警察,這項罰款就可以免去,但是誰會去因為停車擦到旁邊的鐵窗而去報警呀 -__________-



白花花的日幣兩萬元就這樣飛掉了,心痛要死,想當初有交代我姊多換點日幣,以備不時之需,而我們也都不敢大肆shopping

結果這些錢竟然拿來交罰款 



這位帥哥員工(眼睫毛跟眉毛一定有特別的修剪過,睫毛超長超翹的),填寫"事件"(為什麼擦傷)表格,下面還要畫事件發生示意圖 = =

我們還解釋超久,他才知道是怎麼擦傷到的 (因為最後圖有畫對)



好吧,離開的時候也超過七點了(他們的營業時間)  我們也沒辦法被接送回三和莊了

我打了一通電話,跟老闆小女兒說,我們已經平安到達且還到車了,她跟我們建議可以用走的回去,走個差不多20分鐘吧

離開前,拍一張とまりん營業所



回台灣之後才知道,這是一棟大樓,裡面有店家進駐,裡面還有飯店



就這樣,我們邊走邊拍照回去啦~







他們的小綠人,手腳是不會動的,他們用小綠人上面的綠色橫條的消失來顯示倒數,但是拍到這張已經快要倒數完畢了







我們兩個已經肚子餓了,所以在路旁找間價錢還OK的店進去吃了,還遇到研討會老闆認識的老師





這個玩意竟然是手搖鈴




我家老姊是奧客,還跟人家要求那個茶想要喝熱的,服務生過了很久送來一壺茶壺,有感覺重重的放下 XD



再等飯的時候,開始回顧下午兩個蠢蛋到底來回跑了多遠



我姊點了天丼,忘記多少錢了,好像不到一千元,竟然有生魚片



我那時候還忘記天丼其實就是天婦羅蓋飯,我還跟店員說我要吃天婦羅

結果送來我們兩個其實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只是我的是定餐 (印象中也沒有超過一千元),比較多一點,也比較貴一點,我姊還很機車的說,如果我們沒有賠那筆錢,說不定可以去吃傳說中的88牛排 ~"~



那壺熱茶的裡面內容物



其實這張是要拍他們車水馬龍的樣子,但是完全無法呈現車子很多的樣子,都模糊掉了



在拍下面之後,我跟我姊又吵架了 XDDDDD,不過照片還是依舊拍
















三和莊對面有自助洗衣店哩!



拍一張三和莊的機車,真的有空虛到 XD



回到三和莊,遇到小女兒,就跟她們講罰款這件事情(因為第三天擦到車就有跟他們說了)

她說當時說OK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閃人了,不需要跟他們提起有擦傷這件事情,因為他們自己也檢查過了

果然,我們兩個姐妹是蠢蛋 -__________-



罰款的收據  >"<~~



拍一下我的筆電,這次旅行非得帶她出門(因為要報告),功勞可不小,因為每天都把照片傳到這台上,才能拍更多的照片 :D




下一篇,最後一天了,準備回台灣了!!!!

應該也會是最後一篇吧 XD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